改變命運的俄羅斯轉輪盤 改變命運的俄羅斯轉輪盤 真佛宗佛頂尊勝咒的靈異 有一名男子,名趙徽,他來找我問命運。   他一入我家的門,我感應到──   這位趙徽,頭上一股黑氣,竟然有二鬼隨他而至,而這二鬼被門神擋在門外。   二鬼在門外喧鬧。   趙徽坐我面前,我一看趙徽的臉,臉上氣色灰灰的,一股霉氣未散,我內心感嘆,此人從頭至腳,甚至三世因果, 皮肉骨,無一是善,如何是好!   趙徽問:   「命運如何?」   我答:   「認真的講,你一生的命運,我不敢說!」   「請實說無妨!」   我說:   「幼年父母雙亡,由親戚收養!」   「是的。幹!真準!」   「小時命苦,失學,做零工,打架、受感化。」   「是的。」   「青年成了竊盜,坐監牢二次!」   「是的。連這你也知道。」   「現在是一事無成,人見人嫌!」   「是的。」   「你現在還是在混幫派?」我問。   趙徽點點頭。   我講到這裡,不想再說下去,因為我知道,像趙徽這樣的人用一句現代人的代名詞,就是「人渣」。因為他沒有做 過一件正經的事,他的一生,全是鬼混,生活糜爛,荒唐的過一生,吃喝嫖賭,甚至嗑藥,偷搶拐騙。   趙徽問我:   「什麼時候會發達?」   我內心苦笑:   「要等待!」   「等到何時?」   「我不知道。」   趙徽有點生氣:「聽人說,你神算第一,無所不知,現在算我的,怎可說不知道,小心,我會問你,吃飽飯了沒有 ?」   「對不起,事實上是,你的命運確實不好算!」   「再壞也有運,快給我算算,惹毛了我,我會要你在這地球上消失掉!」   我一聽,這是恐嚇!   我說:   「趙徽,我若幫你,你聽不聽我的?」   「聽。老子雖是混混,還講恩怨。」   我說:「我想幫你改變命運,原則上你的命運全是灰色,這一生恐怕永無出頭天,唯有改變命運,才可能發達,你 若聽我的,我才肯幫你改!」   「囉嗦什麼!快講!」   我說:   「你有二鬼隨身,這二鬼若不去,永無出頭的日子、這二鬼是如何來的?」   「二鬼?」趙徽莫名其妙。   「你殺過人?」我問。   「這倒沒有,曾恐嚇要殺人,但,事實上,只有傷害,並沒有真正殺人。」   「你自己想想,如果沒有殺人,二鬼從何而來,你在何處得罪了陰人?」   他摸摸頭。   趙徽說:「幹!有了,我盜過人家的墳墓,就是二次,盜墳就得罪陰人嗎?」   我說:「不錯。」   「幹!我只是偷他的陪葬物而已,又沒有傷害他,他們跟著我幹什麼?」   「盜墳是犯法的,挖人墳墓,陰人怎不生氣?酒店經紀A這二鬼隨身,你時時都會倒楣!」   「那怎辦?」趙徽問。   我當時想,我應該傳授一咒給趙徽,以使他能「改運立命」,然而這裡面的因因果果如何兼顧?   布施──得福。   慳吝──貧窮。   放生──長壽。   殺生──短命。   我知道佛法無上,殊勝微妙,密宗真言,如摩尼寶珠,能圓滿一切善願,成就一切勝事。   但是,要傳授摩尼寶珠給趙徽,他有資格嗎?我觀察趙徽的三世因果,他有一世是殺豬的,又有一世是經營邪婬色 情業,這一世非偷即盜,實無善根可言。   我問趙徽。   「你做過善事嗎?」   「善事?」趙徽搖頭晃腦。   「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言、不綺語、不兩舌、不惡口、不慳貪、不瞋恚、不愚癡,這是十善。」   「哈!我是無惡不作!」   「想想看,可有一善?」我不能將世上珍貴的密法,傳給一位無惡不作的人。   趙徽想了很久,他說:   「有一次,從佛寺偷了很多東西,最主要是油香錢,塞得滿滿的鈔票,我連錢箱全搬了,他們加了鎖都沒用,順手 偷了牆上的畫,回到家一看,是一張釋迦牟尼佛的法相,我一看是佛相,就想把它扔到垃圾桶,幹!佛相那有值幾個錢 ,把它扔了算了,後來一想,這佛相也滿好看的,就順手給掛在牆上了,我看佛相合掌,也試著向佛相合了一掌,請問 ,這是不是一善?」   「哦?」我啞口無言。   這偷來的佛相,掛在牆上,算是一善?   這向佛相一拿掌,算是一善?   我自己也糊塗了。   趙徽說:   「我做了一件大善事,嘻嘻!」   「什麼大善事?」我很驚奇。   「我來找你,就是大善!」   「哦!」我又啞口無言了。   我對趙徽說:   「一切眾生本有淨心,湛然清淨,猶如滿月。就算三惡道的餓鬼,只要誦咒三遍,一切餓鬼即得甚深祕法,盡超出 一切惡業牽纏,具足一切功德。我若傳咒給你,你一定改變命運,有大成就。」   趙徽大喜:   「快!快!」   我傳「佛頂尊勝陀羅尼咒」給趙徽:   「嗡。阿彌里打。得嘎。乏底。梭哈。」(心真言)   我取出佛頂尊勝陀羅尼經,給趙徽看,此經云:佛告帝釋言,此咒名淨除一切惡道佛頂尊勝陀羅尼,能除一切罪業 等障,能破一切穢惡道苦。此陀羅尼,八十八恆河沙俱胝百千諸佛共同宣說,隨喜受持,大如來智印印之。若人須臾得 聞此陀羅尼,千劫以來,積造惡業重障,應受種種流轉生死、地獄、餓鬼、畜生……乃至蟻子之身,更不重受,即得轉 生,諸佛如來,至補處菩薩,同會處生。   我告訴趙徽:   「以土一把,誦此陀羅尼二 買屋十一遍,散亡者身上,此亡者即得生天。」   趙徽一聽,他馬上就做。   我帶趙徽至門外,依我指示的方向。   趙徽撒出二把沙。   「轟」然一聲!   二鬼消失,魂魄升天去了!   二鬼消失,趙徽身上的黑氣,就漸漸的褪色了。   佛頂咒云:持此咒者,悉能除滅百勢中一切罪業,能除大惡病,能獲安樂,增壽、改變一切命運,若臨終時,持咒 得往生諸佛國土。   我傳授趙徽「尊勝手印」。   傳授誦咒時的觀想,觀想自己的心,化為一個月輪,月輪上有一白色梵文「康」定()字,放光普照一切眾生,觸 此光者,業障消滅,身心清涼,得大智慧。 ‧   趙徽福至心靈。   他得了「佛頂尊勝陀羅尼咒」,持誦非常精勤,不但如此,還認為「以土一把,誦此陀羅尼二十一遍,散亡者身上 ,此亡者即得升天。」   這太好了。趙徽沒告訴任何人,一心一意的持誦咒語,從不間斷,趙徽每夜必至墳場,將加持咒語的土,不管是認 識的亡者,或不認識的亡者,全撒土在墳墓上,這一做下來,趙徽自己覺得很有意義。   一個公墓撒完了,又撒另一個公墓,趙徽的足跡踏遍了許多的公墓。   有一回,我看見趙徽,嚇了一跳。   趙徽身前、身後、身左、身右,全是鬼。   但,此鬼非討債惡鬼。   而是一大群善鬼,趙徽得到群鬼的擁戴。   我說:   「你變成養鬼仔了!」   趙徽回答:   「我只能如此行善!」   趙徽的氣色變了,黑灰之氣褪散,紅光白光現在臉上,一幅得意洋洋的模樣。   事實上,趙徽的運氣變好了──   他原來的身體不是很好,持了咒之後,彷彿有了力氣,免疫力大增(其實是善鬼擁護),原先的病一一自動好了, 也沒吃什麼藥,就消失掉。   趙徽原有地盤,收保護費,那些小攤子的生意均不錯,給的紅利多,他也不貪心,把紅利還給擺攤的人,那些人, 愈來愈敬仰他。   他的養父母雙雙亡故,留一筆錢給他,他拿了錢,開了一家餐廳,想不到餐廳大發,他再轉投資,竟然次次順利, 他已成了富賈。   他結婚生子。   他當了鄰長、里長、鄉長。   現在他成了議員。   (很多人擁戴趙議員,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很多善鬼擁戴趙徽議員) ‧   趙徽告訴我一件事:   「尊勝咒也可護身!」   趙徽說,有一次,競選對手派一位黑道槍手,準備下手行事。   槍手距離他很近。   手槍指著他的胸部。   趙徽情急,念了一句:   「嗡。阿彌里打。得嘎。乏底。梭哈。」   槍手扣板機。   他自分必死。   想不到「卡」的一聲,子彈「卡」住了,對方槍手?土地買賣j叫:「他媽的,有鬼!」   槍手急速逃逸!   趙徽說:「這只是其中的一項危機化解,還有很多奇蹟不可勝數,每每到最危急的時候,就出現了大轉機,一一化 解掉,實在不可思議!」   我看他的身邊聚集了更多的善鬼,全是幫助他的,他很有可能從地方議員變省議員,再上國會議員。   寫一偈:   密咒加持一般土。   遍撒亡者是法門。   行到山窮水盡處。   灼然別是一乾坤。 佛頂尊勝咒 一個公墓撒完了,又撒另一個公墓,趙徽的足跡踏遍了許多的公墓。有一回,我看見趙徽,嚇了一跳。趙徽 身前、身後、身左、身右,全是鬼。但,此鬼非討債惡鬼。而是一大群善鬼,趙徽得到群鬼的擁戴。  我說:「你變成養鬼仔了!」趙徽回答:「我只能如此行善!」趙徽的氣色變了,黑灰之氣褪散,紅光白光現在臉上 ,一幅得意洋洋的模樣。 事實上,趙徽的運氣變好了── 他原來的身體不是很好,持了咒之後,彷彿有了力氣,免疫力大增(其實是善鬼擁護) ,原先的病一一自動好了,也沒吃什麼藥,就消失掉。 趙徽原有地盤,收保護費,那些小攤子的生意均不錯,給的紅利多,他也不貪心,把紅利還給擺攤的人,那些人,愈 來愈敬仰他。他的養父母雙雙亡故,留一筆錢給他,他拿了錢,開了一家餐廳,想不到餐廳大發,他再轉投資,竟然次 次順利,他已成了富賈。他結婚生子。 他當了鄰長、里長、鄉長。現在他成了議員。(很多人擁戴趙議員,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很多善鬼擁戴趙徽議員) 趙徽告訴我一件事:「尊勝咒也可護身!」趙徽說,有一次,競選對手派一位黑道槍手,準備下手行事。槍手距離他 很近。手槍指著他的胸部。趙徽情急,念了一句: 「嗡。阿彌里打。得嘎。乏底。梭哈。」槍手扣板機。他自分必死。想不到「卡」的一聲,子彈「卡」住了,對方槍手 大叫:「他媽的,有鬼!」 槍手急速逃逸!趙徽說:「這只是其中的一項危機化解,還有很多奇蹟不可勝數,每每到最危急的時候,就出現了大 轉機,一一化解掉,實在不可思議!」我看他的身邊聚集了更多的善鬼,全是幫助他的,他很有可能從地方議員變省議 員,再上國會議員。 寫一偈:密咒加持一般土。 遍撒亡者是法門。  行到山窮水盡處。 灼然別是一乾坤。 佛頂尊勝佛母修持法與功德—一 海濤 輯 一、佛頂尊勝佛母真言:唵 阿密栗都?婆 沙婆訶 二、佛母形像表法:三面八臂 ◎三面:佛母的中間白色表示平息災障,右面黃色表諸法增益,左面藍色表降伏之法。 ◎八臂: 1.右第一手持四色十字金剛羯摩杵,表降魔降災事業成就。 2.二手托蓮座上有阿彌陀佛(亦或為大日如來 關鍵字廣告)為其上師,表懷愛。 3.三手持箭代表勾召眾生的悲心。 4.四手施願印置於右腿前,表示滿足一切眾生的心願。 5.左手第一手憤怒拳印持?索,代表降伏一切難調伏之眾生。 6.二手上揚作施無畏印,代表使眾生遠離一切怖畏。 7.三手持弓者,代表超勝三界。 8.四手結定印上托甘露寶瓶,表示使眾生得以長壽無病。 三、功德略說: 1.此陀羅尼能去除一切煩惱業障。 2.能破壞一切惡道眾生的種種苦迫。 3.能使眾生得到一切菩薩的同心覆護,在現生中不為疾病與諸苦惱事所障礙。 4.此咒能破一切地獄、閻魔王界、傍生之苦,能迴向善道。 5.若有命短,求長壽者;或有病苦,求除愈者,皆當以彼月十五日,洗浴清淨,著新潔衣。又當 受持八戒齋法,然後誦此大陀羅尼滿足千遍,當獲安樂,增其壽命;所有病苦皆得除愈,諸惡業 報,悉滅無餘。 6.持此咒者悉能除滅百千劫中一切罪業,所生之處常遇諸佛乃至獲得無上菩提,捨此身已,即得 往生種種微妙諸佛剎土。 7.若人能須臾讀誦此陀羅尼者,此人所有一切地獄、畜生、閻羅王界、餓鬼之苦,破壞消滅,無 有遺餘。 佛頂尊勝佛母修持法與功德—二 海濤 輯 1.此咒不可思議有大神力,若復有人一經於耳,先世所造一切惡業悉皆消滅,當得清淨勝妙之 身,隨所生佛土、諸天所生之處,憶持不忘。 2.誦此陀羅尼滿其千遍者,令短命眾生還得增壽,永離病苦,增壽除病,一切業障悉皆消滅。一 切地獄諸苦亦得解脫,諸飛鳥畜生含靈之類,聞此陀羅尼一經於耳,盡此一身更不復受。 3.《淨除業障經》云:「臨終時念此陀羅尼者即得往生諸佛國土,若有四生眾生一聞是陀羅尼 者,現生一期更無他疾,諸苦惱事不復重受。」 4.誦此陀羅尼滿其千遍者,得身口意淨,身無苦痛,隨其福利,隨處安穩。 5.所生之處憶持不忘,若人命欲將終,須臾憶念此陀羅尼還得增壽。 6.若人憶念此陀羅尼者,一切如來恒常觀視,一切諸天善神隨逐守護。 7.若人憶念此陀羅尼者,為眾人所愛敬。 8.佛頂尊勝佛母及其經咒有大威德,能滅眾生一切重障罪苦,消諸災疾,所求如意。 四、消災增福常用諸咒語(小咒.咒心): 1.消災延壽藥師咒:唵 呼嚧呼嚧 戰馱利 摩橙衹 莎訶(日傳心咒) 2.增長智慧文殊咒:唵 阿囉跛者拿 3.求取財富、增進福祉毗沙門天王咒:唵 外夏拉哇那牙 娑哈 4.息災避凶趨吉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吽 嗎 嗎 吽 你 娑哈 5.摧毀一切諸魔、煩惱與垢穢觀音寶缽手咒:呼盧 醯利 唵 枳哩 枳哩 ?日囉 吽 泮吒(也稱觀世 音菩薩除病咒) 6.治眼疾、除毒息災佛眼佛母真言:南無三滿多勃多南旃陀婆盧舍那娑哈(洗目時,以佛眼真言 加持洗之) 7.解脫眾生水火、刀兵之如意輪觀音咒:唵 縛羅那 跛納銘 情趣用品吽 持咒的利益—一 海濤 輯 ◎滿願輪咒的利益 咒語:唵 帕摩 無許尼夏 畢瑪雷 吽 呸 1.滿願輪咒具有無法置信的利益,每天念滿願輪咒七遍,會往生淨土。 2.持完咒之後,吹氣在衣服,能夠淨化自己和其他有情;吹氣在燃香上,然後燒香,香煙會淨化 其他的有情。 3.把咒放在門檻上,凡是從它下面走過的人,都會得到淨化,不會墮惡趣。 4.在西藏這個咒往往寫在紙上,放在亡者身上,淨化他們,使他們不至於墮惡趣。 5.光是憶念此咒一次,其威力便足以淨除五無間罪,使人免墮「不堪忍的苦境」,也就是最苦的那 層地獄。所有的惡業和無明障都會淨除,並永不墮惡趣。 6.此咒能夠使人記得前世,預見來世。每天持此咒七次,所造的功德相當於供養量等恆河沙之多的 佛。 7.持完此咒之後,吹氣在砂上,然後把砂撒在死屍上,即使那位有情曾經破戒或者已經墮惡趣,都 能夠轉生上界。 8.如果持此咒之後,吹氣在自己所塗的香水或所燒的燃香上,凡是聞到香水的氣味或燃香的香氣 者,都能夠淨除惡業,甚至還能夠治癒傳染病。此咒也有助於成就佛圓滿的功德。 ◎藥師咒的功德利益 藥師短咒:唵 貝堪則 貝堪則 麻哈 貝堪則 饒札 薩幕葛得 梭哈 1.文殊菩薩在藥師八佛(指釋迦牟尼佛及藥師七佛)面前祈請:「正如您們往昔所承諾的,請賜與 一個特殊的咒語,迅速地為濁世的有情帶來成功。濁世的有情福德寡薄,而且淹沒在眾苦之中, 包括疾病和魑魅傷害。但願這些有情都將能夠見到一切諸佛,而且達成他們所有的願望。」於是 藥師八佛應文殊菩薩的祈請,異口同聲地賜與藥師咒。(此藥師咒為藏文譯音) 持咒的利益—二 海濤 輯 2.如果每日持誦藥師咒,一切諸佛菩薩以及總攝一切諸佛大威勢力的金剛手菩薩、四大天王和其 他護法,都會一直保護並引導我們,我們的一切惡業都會淨除,迅速地息除疾病及魑魅傷害。 3.藥師咒實際上涵蓋整個道次第的對治法——從開始直到圓滿佛果的無上安樂。第一個「貝堪 則」涵蓋下士共道;第二個「貝堪則」涵蓋中士共道;「麻哈 貝堪則」涵蓋上士道。 4.持誦藥師咒會在內心留下習氣,使我們得以實證咒語所蘊含的整個菩提道。它在我們內心建立 整個道的加持;之後,我們便能夠生起整個菩提道——正如「貝堪則 貝堪則 麻哈 貝堪則」所象 徵的意義。 ◎藥師佛略軌修法 1.觀想上師——藥師佛在頭頂上,並做如下的啟請:禮敬、供養、歸依藥師琉璃光世尊.如來. 應供.正遍知!(七遍) 2.願尊往昔所發誓願,與我今之發願,當下悉皆實現於我與其他一切有情! 3.接著,一面持咒一面觀想,從上師藥師佛心間及聖身,放射出淨化的光芒,淨除自己所有的疾 病、魑魅及肇因——一切惡業 酒店打工及無明障;自己全身充滿甘露光,清澈如水晶。光芒再放射到十 方,療除一切有情的疾病和煩惱。 4.融入:持完咒之後,觀想上師——藥師佛化為光,融入自己的心輪,自己的心乃與一切諸佛的 體性——法身成一味。 5.迴向:由於修此藥師佛儀軌所積集的功德,願我圓滿如海的菩薩行。願我成為聖依怙導師,引 導過去世無數次慈愛我的眾生。 6.由於我過去、現在、未來三世所積集的功德,願凡是見、聞、憶念或者談及我者,立刻解除一 切痛苦,永遠享有圓滿的安樂。 7.由於我、諸佛、菩薩、其他有情三世所積集的功德,願我能夠成為量等虛空的一切有情維持生 計的基礎,正如藥師佛的悲心普及一切有情般。 8.由於我及諸佛菩薩三世所積集自性空的功德,願自性空的我,迅速成就上師——藥師佛自性空 的佛果位,並獨自由自性空的我,帶領自性空的一切有情,成就自性空的藥師佛果位。 持咒的利益—三 海濤 輯 ◎尊勝佛母咒的利益: 尊勝佛母心咒:唵 普隆 娑哈 1.尊勝佛母是主長壽及淨障的女本尊,咒語有無邊的利益,威力非常強大;聽到此咒的有情,永遠 不會再墮惡趣。 2.慈悲的本師釋迦牟尼佛教導四大天王,持誦尊勝佛母咒有如下利益: (1)只要沐浴身體,穿上乾淨的衣服,受持八關齋戒,並持咒一千遍,即使由於耗盡宿業所感 得的壽命,而面臨死亡的危險,仍然能夠延長壽命、淨除無明障、消除疾病。 (2)只要在動物的耳邊持咒,保證這將是牠們當畜生的最後一生。 (3)如果有人患重病,醫生束手無策,只要依照前述的方法,修尊勝佛母,便能夠消除疾病, 使他們永不墮惡趣,死後往生淨土。就人來說,今生將是胎生的最後一生。 (4)只要持完尊勝佛母咒21遍之後,在芥子上吹氣,然後把芥子撒在惡業重大的有情皮膚或骨 頭上,那位有情將立刻解脫惡趣,轉生上界。 (5)即使那位有情已經墮到地獄,或別的惡趣,其心識也會淨化,而轉生天界等善趣。 (6)只要把咒放在塔內、屋子裡或屋頂上的幡旗上,凡是觸及塔影或幡影的人,都將不會墮惡 趣。 (7)當風觸及此塔或幡,或是裝有尊勝佛母咒的佛像,再碰觸其他的有情,便能夠淨除墮惡趣 的業。持誦此咒或把它放在身上,必將帶來大淨障。 ◎密勒日巴咒的利益 咒語:唵 阿 咕魯 哈薩 瓦闕惹 撒哇 悉地 帕拉 吽 1.密勒日巴尊者許諾,每天持此咒的人,都會往生密勒日巴的淨土,而且能夠親見密勒日巴。 2.持完此咒之後,吹氣在已經墮惡趣者的屍骨或肉上,能夠淨除一切惡業,使他們往生淨土。 真佛宗「尊勝佛母不共法」修持儀軌  --------------------------------------------------------------------------------根本上師蓮生活佛親授 .蓮因上師代師傳法(1998年9月12日~9月13日)   修 西裝外套法開始,拍掌彈指 1. 唸清淨咒: 嗡。修利修利。摩訶修利。修修利。梭哈。〔淨口〕 嗡。修多利。修多利。修摩利修摩利。梭哈。〔淨身〕 嗡。哇日囉怛訶賀吽。〔淨意〕 南無三滿多。母駝南。嗡。度魯度魯。地尾。梭哈。〔安土地真言〕   2. 唸召請咒: 嗡。啞。吽。梭哈。〔三遍〕 奉請:(請依自己的壇城之諸佛菩薩奉請)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尊勝佛母 五方五佛 八大本尊 所有壇城內諸佛菩薩護法諸尊   3. 觀想大禮拜 一拜根本上師十方佛,結佛龕手印。 二拜諸菩薩,結蓮花手印。 三拜護法金剛,結金剛合掌手印。 四平等一稽首,禮拜十方一切聖賢僧,結平等手印。 4. 供養曼達法:結供養印,觀想供品變化,唸供養咒 『嗡。沙爾哇。打他架打。衣打木。古魯拉那。面渣拉。襟。尼里耶。打耶咪。』   5. 唸四皈依咒〔三遍〕 南無古魯貝。南無不打耶。南無達摩耶。南無僧迦耶。   6. 作披甲護身 唸『嗡。波汝藍者利。』〔七遍〕   7. 誦 『高王觀世音真經』。一遍   8. 唸往生咒:(7 遍)  『南無阿彌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阿彌利都婆毗。阿彌利哆悉耽婆毗。阿彌唎哆毗迦蘭帝。阿彌唎哆毗迦 蘭多。伽彌膩。伽伽那。枳多迦利。梭哈』   9.尊勝佛母法觀想 讚偈:「無上天母秋月色,三頭八臂圓妙身,般若慧命離相施,無法法生我敬禮」 種子字:白色「普隆」梵字。 尊勝佛母手印︰雙手大指扣食指成環相觸合十即成印。 觀想︰先觀空。再觀想大海上面,萬里晴空無雲, 藍色的月輪從海洋地平線上昇起,月輪中有白色種子字「普隆」字, 放大白光。觀想月輪中「普隆」梵字旋轉,化為十字金剛杵,金剛杵中心又有「普隆」咒字。由「普隆」放光照行者, 虛空中顯現尊勝佛母。尊勝佛母三面八臂,面上各具三眼,中面白色寂靜莊嚴為尊勝佛母,右面金黃色笑容愉悅狀為觀 自在菩薩,左面藍色現忿怒相為金剛手菩薩。尊勝佛母身如秋月,皎白無暇,貌如妙齡少女,端坐蓮花月輪,天衣、花 蔓、寶冠、瓔珞,莊嚴慈祥,有無量白淨光照射。 尊勝佛母八臂各持法器:右第一手持十字金剛杵於胸前,二手托蓮座上為阿彌陀佛,三手持箭,四手與願印置右腿前。 左第一手忿怒拳印持絹索,二手上揚作無畏印,三手執弓,四手定印托甘露寶瓶。 再觀想東方有不動明王,右手執寶劍。南方有愛染明王,右手執鐵鉤。西方有持捧明王,右手執籃棒。北方有大力明王 ,右手執金剛杵。四大明王身皆藍色,左手皆忿怒拳印當心,髮眉火燃,大牙怒咬,虎皮為裙,以蛇寶為瓔珞而為莊嚴 ,坐於日輪上,般若烈火光燄中,足右屈左伸,守護尊勝佛母於四周。此時觀想尊勝佛母再放光三光加被行者,彈指間 ,行者變 禮服化為尊勝佛母。   10.持尊勝佛母心咒108遍 嗡。普隆。梭哈。嗡。阿彌陀。阿俞拉。達德。梭哈。  11.入尊勝佛母三昧地(做九節佛風、入三摩地) 做九節佛風 入我我入觀︰尊勝佛母在虛空中飛到自己頂上,住於頂上,然後縮小成一粒米大的光,同時自己心輪開放成為一朵蓮花 ,蓮花心中有月輪,月輪中心有咒字「普隆」,觀想「普隆」字放光,攝召尊勝佛母進入中脈,一彈指間,自己與尊勝 佛母融合成一,無二分別。(入我) 再觀想自己成為尊勝佛母,從中脈上昇出去,進入虛空之中,融入宇宙大光明海。(我入)   12. 加持其它心咒。 嗡。阿彌爹娃。些。 (阿彌陀佛心咒) 嗡。嘛呢唄咪。吽。 (觀世音菩薩心咒) 嗡。缽囉摩寧陀寧。梭哈。 (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 嗡。哈哈哈。微三摩地。梭哈。 (地藏王菩薩心咒) 嗡。者禮主禮準提。梭哈。 (準提佛母心咒) 嗡。針巴拉。查冷查那耶。梭哈。 (黃財神心咒) 嗡阿吽。別炸。古魯。貝嗎。悉地。吽。些。 (蓮華生大士心咒) 嗡啞吽。古魯貝。啞訶薩沙媽哈。蓮生悉地吽。 (蓮花童子心咒) 爹雅他。嗡。別卡子也。別卡子也。媽哈別卡子也。辣炸娑摩伽德黑。梭哈。 (藥師佛心咒)   13. 唸佛 "南無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三稱)   14. 迴向: 願同唸佛者,同生極樂國,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見佛了生死,如佛度一切。 弟子( )今依此迴向。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道心堅固。逢兇化吉。(同修者可在此時默唸自己個人祈求、迴向) 願一切所求都得到圓滿。(主持者以右手舉金剛杵在前方畫一圓圈,觀想圓圈出大火光) 願一切災難退散。(主持者左手搖鈴,右手舉金剛杵用力指向前方黑暗,唸「嗢」一聲!觀想黑暗變光明。)   15. 觀想大禮拜 一拜根本上師十方佛,結佛龕手印。 二拜諸菩薩,結蓮花手印。 三拜護法金剛,結金剛合掌手印。 四平等一稽首,禮拜十方一切聖賢僧,結平等手印。   16. 唸百字明咒:三遍(修法時如有儀軌缺失不具足,精神不集中,觀想不清晰,唸此咒可以補助圓滿) 唵。別炸薩多沙嘛牙。嘛奴巴拉雅。別炸薩多爹奴巴的叉。遮左咩巴哇。蘇多卡欲咩巴娃。蘇甫卡玉咩巴哇。晏奴囉多 咩巴哇。沙爾哇。司地。咩不囉也叉。沙爾瓦。加爾麻。蘇渣咩。即打木。司里任古魯吽。哈哈。哈哈。呵。巴加問。沙爾瓦。打他架打。別炸嘛咩門渣。別至巴哇。嘛哈沙媽啞。薩唾啊。吽呸。 17. 唸圓滿咒: 嗡。部林。嗡。部林。嗡。部林。 嗡。嘛呢唄咪。吽。 吉祥圓滿。拍掌彈指 改運超度法 光明真言(1080萬遍)、尊勝咒(1080萬遍)與六道金剛咒(1080萬遍)皆可加持沙土 成為「金剛光明陀羅尼沙」,用來超度眾靈。將 好房網光明沙洒在墳墓上,能讓祖先的靈性超昇, 如果在陰宅上一一洒遍,更可因為幫助眾靈超昇而與他們結緣。 請出家閉關唸經持咒光明真言(1080萬遍)、尊勝咒(1080萬遍) 與六道金剛咒(1080萬遍) 約21年即可改運,一切人鬼神會在暗中幫忙你改運 企業永不倒閉,個人永不被裁員,個人永不失業秘法 個人先念 弟子xxx和十方三世一切眾生皈依九十九百千萬億兆京垓俱胝無量無邊十方三世一切法報化三合一 佛中佛法界地藏金剛總持上師如來菩薩辟支佛阿羅漢0,嗡  十方三世一切大毗盧遮那王佛頂尊勝佛母  梭哈 哇阿夏沙嘛哈 (1080萬遍) 1,嗡  十方三世一切地藏菩薩本願經 梭哈 (1080萬遍) 2,嗡  十方三世一切大土地公財神賜財  給OOO(姓名)和一切眾生  梭哈 (1080萬遍) 3,唵 十方三世一切大黃金財神賜財 給OOO(姓名)和一切眾生  悉地吽  (1080萬遍) 4, 唵 十方三世一切大蓮師總財神賜財  給OOO(姓名)和一切眾生 悉地吽  (1080萬遍) 5,再念地藏經  108萬遍(以上如無效需加唸此經) 6,再念金剛經  108萬遍(以上如無效需加唸此經) 金剛光明陀羅尼沙使用說明: (使用分量每次約一指甲之量即可,灑時須念108遍「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一、 可先灑一點在自已的頭上(或點在眉心上),隨身佩掛可消災延壽袪病除魔滅罪除障平安吉祥身上會放出很強的光,使不淨的不能*身! 依我的觀念只要拿到手人就能得到大利益。 二、病者:將金光明沙放置病人上衣口袋,輕病速愈,重病不受冤親債主之搔擾。可灑少許在額頭上或點在眉間可馬上消業,可掛在胸前! 三、臨終:撒在病人心窩處,乘毗盧遮那佛神力,超越三界,往生蓮邦。 四、亡者:灑在眉間額頭、咽喉、心窩三處,表示消除亡者身口意罪障。 五、畜生:只要灑兩三粒在死去的小狗身上一點點就可以了,就能使小狗離苦了,在頭上助其離苦得樂超脫,放生水族時若一水桶的水族只灑少許在水桶裡就可以了 六、墳墓:清明掃墓時,將金光明沙撒在墳墓上,非墓碑上。( 以上三~五項若不方便灑少許在額頭上就可以了) 七、用來家裡灑淨, 灑少許在家裡每個房間四角,若家裡有不淨會馬上被超度,很快樂的離開,而不是趕走他,而不想走當您的護法的也會增益,所以不必怕灑了以後自己往生親人不敢回來! 八、特別說明一下,有人拿到金光明沙反而作惡夢,這可能是惡業仗金光明沙的威力減輕,從夢中顯現,接下來好讓您有機會懺悔,天大的罪抵不過一個悔字,可在佛相前求懺悔力量較大! 還有就是,對被髒東西纏住了,中了邪,中了種種邪術的情況,這金剛明沙更是靈驗無比,消除障難,增福增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mi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