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兒童表演藝術節大聯演97.12.28今天是北縣兒童表演藝術節大聯演演完 我滿失落大劇團服裝道具佈景都好精緻喔肯定都花好多錢況且舞台超大幾乎是大腳丫演出舞台的兩倍讓幾乎都做"校園巡迴"的大腳丫演出很吃力跟其他大團體一比大腳丫的21世紀房屋仲介服裝變的好簡單好寒酸難怪;紙風車一場319鄉鎮的演出;需要35萬而大腳丫的價錢;只需紙風車的十分之ㄧ大團體動輒20多人上場今天大腳丫只出部份劇情和5個演員整個氣勢就差很多”1895”的洪導也說費用多少肯定會影響藝術的精緻度包括"服裝""場景道具有巢氏房屋""演員"….這些腳丫都懂但是還是難掩心中低落恐怖的是今天大腳丫演出還安排在盛大的開幕儀式之後我真是很無言...我最後上台做了有獎問答謝幕下台之後超級無敵失落的我獨自走到廁所去換裝心情悶到爆這時一個小男生跑來小男生拿出我剛送的卡片開好房網心的說"大腳丫姐姐我喜歡妳送的卡片”"你到過我們學校演<桃太郎地震歷險記>喔"他伸出小肥手 跟我說再見小男孩的媽媽又回頭說”2月15日我們會去三峽看小豬完整版喔”我點點頭跟她們說再見 突然覺得心情開朗多了謝謝小男孩這謝這場澎湖民宿及時雨原本大腳丫成立的定位就是"校園教育宣導劇"我們沒有任何資源  也沒有企業贊助跟大型劇團動輒三五百萬的龐大製作是完全不一樣的走向藝術層次和豪華版的佈景服裝道具大型劇團都已經做的很優質至於大腳丫就堅持教育宣導的方向吧租屋腳丫永遠記得在宣導防治家暴的<哈利波特與三隻小豬>多場後劇團接到那通小女孩的電話小女孩告訴我們她被爸爸家暴2年  她鼓起勇氣打了這通電話透過劇團的迅速轉介小女孩已經被社會局安置能夠安心上學 安心長大我想這才是大腳丫得到最租屋網好的回報謝謝鞤我打氣的演員們接下來的演出請繼續加油GOGOGO2.15三峽國小3.04坪林國中4.18土城清水國小大腳丫帶著<哈利波特與三隻小豬>跟大家相會喔下一篇會把當天踩街照片po給大家看 北縣兒童表演藝術節開鑼 紙風車等劇團巡演更新日期591:2008/12/28 17:32(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28日電)在台北縣長周錫瑋化身為亞瑟王拔出「石中劍」後,北縣兒童表演藝術節展開,紙風車劇團等各兒童表演團體將巡迴北縣29鄉鎮市,是國內難得的大規模巡演親子藝術活動。 藝術節活動下午在縣立板橋租房子體育場舉行開幕儀式,紙風車等劇團成員及汽球布偶先繞行市區,以「文化踩街大遊行」為活動揭開序幕。 體育場廣場布置不少巨型汽球人偶、城堡式舞台、各種闖關遊戲,還有高6公尺、寬20公尺的「四頭龍」,吸引不少民眾參與。 周錫瑋表示,台北縣買屋升格準直轄市後,未來將規劃更多戲劇活動,讓縣民享有國際城市的生活環境。 文化局表示,這次共有紙風車等十多個表演團體共同參與,陣容堅強,創下北縣表演團體首次聯合演出的紀錄;透過兒童藝術節巡演活動,希望讓北縣孩子們欣賞到優秀藝術團賣屋隊的優質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mi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