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昨天被一隻蚊子吵到不能睡...一直在那嗡嗡就算了,還一直飛來咬我的臉就用棉被蓋住整個身體,它還是有法子進來所以我才心酒店工作不甘情不願的起來把它給打死啦早上的會議我又在遊神了@@不過還是有加減在聽唄!不過又突然被叫起來問事情每次我在遊神或放空時都酒店打工會被叫@@而且今天在分配工作的時候,工作分配的其實不太公平有個同事因為被分派的工作一直在擔心,因為她說這樣她不能準時下班之酒店兼職類的...我就跟她說沒關係到時再幫她唄!因為她還有個遲緩兒小孩要照顧,所以到時我跟另一個同事再幫忙她哩!!今天我們研發部的工程室內設計師給了我二種巧克力想說拿來請同事們吃好哩!因為平常他們對我都很好哩!!結果我又沒有要請機車同事吃,她一直吃巧克力然後還說很裝潢好吃哩!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啦下午面試的時候,面試者問了我說他會錄取麻......我就說我不知道@@現在看起來好像景氣回升不少,可是工室內裝潢作還是很不好找然後還是一大堆人被裁員,連劉小倫都被裁員了劉小倫說她被裁的莫名其秒@@下班時先去副總家拿一些書,副總的太太一室內設計直留我在那吃飯,我就說不用了我要快點回家去哩!然後又去幫阿面看了一下鞋子可是我錢帶不夠,明天再來去幫她買,回到家阿面說她有裝潢煮什麼補的中藥要給我喝,看起來就不太好喝,果然不好喝而且還苦苦的想說喝半碗交待一下結果阿面說要喝二碗晚上幫老爸量血壓時發現室內裝潢他這幾次血壓都偏高,跟他說下次去看醫生跟醫生說一下,血糖是控制的不錯再把血糖記錄表拿給醫生看看,看能不能減藥,不然那藥吃太設計裝潢多也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mi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